林岚

“Do your own things”

最近写东西总感觉文力不足。主要是语言表现力方面的。

堆了一堆计划,就打算先完成一些短篇之类的。只不过想要写的短篇的文大多都是需要比较多的将抽象具现化的描写(有时中长篇也都会这样【×),比如心理的描摹之类。但最欠缺的就是这里,结果就是不断的不满意,甚至修改都不想修,直接就删掉重写。

有些文也确实是没什么剧情,但想要在文章里表现的意象,要清晰准确的传达,就必须依仗足够的表现力。写的时候通常都会斟酌字句,只是写完一看,虽然文字没什么不妥,但总有情感上的空洞,还是没能最为精确地挑出它的灵魂。

还有就是懒。已经在改正,但是灵感没什么保鲜度。一旦过了某个时段就不在那个状态,就很可能不再能去写。这个简直没治了【cry

所以还是要针对提高一下吧(其实不知道要怎么做_(:з」∠)_或者先写点有剧情的?

总之求指点【不你

2014.10.29

评论

© 林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