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岚

“Do your own things”

雪地

一个人  我只有一个人


我躺在冰凉的雪地里

大雪纷纷覆盖而下

我没有被冰封

也没有被唤醒


只是静静地  静静地

躺在雪地里

我没有被召唤

也没有被遗弃


高楼林立  霜雪凄凄

荒村茫茫  白雪皑皑

这儿是世界的旋转中心

也是寂寥的世界尽头


我希望冰雪将我掩埋

身体冰凉  眼神澄澈

直至僵硬死去  死去

我希望雪华让我燃烧

身体灼热  眼神锐利

直至化身为光  为光


我愿从雪地中站起

在这苍白的世界

感知众生万物

我愿在积雪里深埋

在那寒冷的天堂

聆听人间之音


但我只是静静地  静静地

躺在雪地里

大雪纷纷覆盖而落


一个人  只有我一个人



2015.2.1



评论
热度 ( 2 )

© 林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