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岚

“Do your own things”

1.18

被关注的大大推介了这个梗。还不错

重点是普爷生快(^o^)/!但是最近啥也没产出

只有三个段子……最后一个完全是自我满足的产物_(:з」∠)_



#普奥#送你到家门口吧 (笑)

“让本大爷送你到家门口吧,小少爷!”

不然你连回家的路都找不到啊kesesesese

真是让人不省心啊还好有帅得像小鸟一样的本大爷在!

“笑够了就麻烦你送我回去可以吗,大笨蛋先生。”

罗德里赫无奈地推了推眼镜。

1.16-18



#露普/雪兔组#送你到家门口吧

(双方灭亡)

“送你到家门口吧,基尔君。”

高大的斯/拉/夫人抱着某人留下的日记,在雪地里独自喃喃细语着什么。

“嗯,让我想想,你想回到哪里呢?柏/林,还是柯/尼/斯/堡?”

“抱歉,我忘了呢……那里*早就不是什么柯/尼/斯/堡了,所以也不能算是你的‘心脏’了对吗?”他软糯的声音里含着淡淡的自嘲。


——当时……我就是这么问你的呢。只可惜高傲的黑鹫执意独自离去,了无踪影。


“你说,我们死了以后,会到哪里去呢……你肯定知道的吧?可以告诉万尼亚吗?”

北国的大风雪悲怆地哭号着,纷飞的大雪像是要掩盖他的身影。

“没想到,我也要来找你了呢……”

濒临消失的这个冬夜,他只身一人来到那个人曾经的国土上。


“呐,基尔君。你现在在哪呢。”


1.16-18

*指如今的加/里/宁/格/勒,原柯/尼/斯/堡。



#普娘子分/尤妮亚×罗维诺#送你到家门口吧(笑)

“喂,要我送你回家吗,笨鸟?”

罗维诺心情甚好地用手戳着刚捡来的黄色小鸟。那只鸟毛毛绒肥嘟嘟的手感很好,而且对于这个捡到它的人的失礼行为毫不在意。

“啊,这不是意/大/利酱的兄长大人吗!跟安东尼奥一起来本小姐的生日派对吧!”

突然从后面出现的尤妮亚一把勾住了罗维诺的脖子。

他一个踉跄然后想:虽然女孩子的邀请不容拒绝,但他怎么也不想在派对上看见尤妮亚的弟弟——那个土豆混蛋啊尤其是不想让他跟自己的蠢弟弟站在一块!

“额,那个,我还是……啊要不,这个送给你如何,我亲爱的尤妮亚小姐?很抱歉,派对我恐怕是没法去了……”罗维诺微微挣脱尤妮亚的手臂,把那团黄色的小东西递给她。女孩子都会喜欢这种可爱的小动物的不是吗?

嗯好吧所以他自己一点也不喜欢这玩意……大概。

“嘿,可我刚刚好像听到你说要送它回去……”

噢这样吗。对小动物的事很有爱心吗?那就——

“好吧,美丽的小姐,我的错。事实上我刚捡到它,打算尽早把它送回家……”

“那既然是这样我们就快走吧哈哈!肥啾它就住在我家啊顺便来派对吧kesesese!”

尤妮亚▪真汉子▪贝什米特风风火火地拖走了罗维诺。

“喂等等——!”

 

1.18



写着写着就偏题了。

事实证明我不会写段子[烟

这段时间真是一事无成……


评论 ( 11 )
热度 ( 32 )

© 林岚 | Powered by LOFTER